6月2日有投资者向华仁药业(300110)提问:请问公司是国资吗现在的管理方式是国资的管理方式对吗?
6月8日公司回答表示: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依照国资监管相关规章制度、上市公司治理规则开展经营管理工作,各项决策、内控及经营管理流程同步遵循国资管理规范与上市公司监管要求。公司持续完善治理架构,夯实内部管控,聚焦主业提质增效,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。感谢您的关注。
华仁药业:公司依国资监管和上市公司规则管理
九方智讯 06-08 20:45
华仁药业 --%
6月2日有投资者向华仁药业(300110)提问:请问公司是国资吗现在的管理方式是国资的管理方式对吗?
6月8日公司回答表示: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依照国资监管相关规章制度、上市公司治理规则开展经营管理工作,各项决策、内控及经营管理流程同步遵循国资管理规范与上市公司监管要求。公司持续完善治理架构,夯实内部管控,聚焦主业提质增效,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。感谢您的关注。
免责声明:用户发布的内容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与九方智投无关,不作为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任何免费荐股、代客理财等内容,请勿添加发布内容用户的任何联系方式,谨防上当受骗。
相关股票
相关板块
相关资讯
扫码下载
九方智投app
扫码关注
九方智投公众号
头条热搜
涨幅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