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4日有投资者向贝泰妮(300957)提问:公司股价连续跌了几年了,公司从没有过市值管理么?股价屡创新低,是不是经营出了重大问题没有披露?
请问公司什么时候才开始回购股票,为了回购股票故意砸盘么?
6月12日公司回答表示: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。
公司经营情况正常,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。公司持续现金分红,且实际控制人已作出不减持承诺,并已于6月4日首次实施回购。感谢您的关注。
贝泰妮:经营正常,已实施首次回购
九方智讯 06-12 20:45
贝泰妮 --%
6月4日有投资者向贝泰妮(300957)提问:公司股价连续跌了几年了,公司从没有过市值管理么?股价屡创新低,是不是经营出了重大问题没有披露?
请问公司什么时候才开始回购股票,为了回购股票故意砸盘么?
6月12日公司回答表示: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。
公司经营情况正常,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。公司持续现金分红,且实际控制人已作出不减持承诺,并已于6月4日首次实施回购。感谢您的关注。
免责声明:用户发布的内容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与九方智投无关,不作为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任何免费荐股、代客理财等内容,请勿添加发布内容用户的任何联系方式,谨防上当受骗。
相关股票
相关板块
相关资讯
扫码下载
九方智投app
扫码关注
九方智投公众号
头条热搜
涨幅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