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7日有投资者向惠通科技(301601)提问:请问贵公司双氧水设备:1、自研的双氧水流化床技术,单条生产线最高每年能产多少万吨?2、能生产双氧水过氧化氢含量最高多少?金属离子能最高控制在多少?谢谢!
6月18日公司回答表示:尊敬的投资者:您好!1、我司自研的双氧水流化床技术单线最高年产能为100万吨(以27.5%浓度计),目前已投产装置单线最高年产能为50万吨(以27.5%浓度计);2、我司已投产双氧水装置过氧化氢含量浓度最高为60%,目前正在设计的装置最高浓度为70%;3、我司已运行装置双氧水(35%浓度下)中总金属离子含量低于<100ppb(未进一步纯化处理前)。感谢您的关注!



